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旗飘扬 >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6-04 11:17:49 作者:王文静 点击次数:34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帮助发展对象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提高政治素养。学院党校于5月13日至5月20日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给全体发展对象讲党课,培训由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承办。

   本次培训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新党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入党流程等专题辅导课程,通过自学、集中授课、交流讨论、实践活动等方式,帮助学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宗旨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培训班还组织全体学员开展感悟新时代 青春著华章”演讲比赛、“践行二十大 共创新时代”合唱比赛、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影片《建党伟业》等实践活动。

   学员们边学习、边思考、边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深入系统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为今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成为一名合格的有理想、有思想、有担当的共产党员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