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2023年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考核工作公告

发布日期:2023-11-24 16:36:59 作者:huanglingling 点击次数:184

【字号:

 打印本页

2023年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考核工作公告

第一批

根据《2023年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为切实做好2023年高层次人才公开招聘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核时间、地点

1.考核时间:2023年11月30日9:30

2.考核地点: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309会议室(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

3.候考室:办公楼306会议室。

二、资格复审

请参加考核的考生于2023年11月30日8:30-9:00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301办公室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请提交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本科至博士研究生;如境外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2张、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不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考生,取消考核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核或聘用资格。

三、考核内容

免笔试,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考核内容主要了解考生的教书育人、师德师风、业务能力、学术水平等各方面情况。

四、考核分值及合格分数线

考核按百分制计算成绩,总分100分。设置考核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含70分),考核成绩低于70分者,不进入体检、考察环节。如应聘同一岗位所有人员都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五、注意事项

1.参加考核的考生9:00前到候考室集中封闭管理,考生将通讯工具关闭后和其他随身物品一起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从签到至测试结束,全程实行封闭管理,不能与外界进行任何联系,需提前做好安排。

2.为方便考生及时知晓,按时参加考核,在公告的同时,由工作人员同步电话通知考生。请各位考生考核前做好相关准备,保持通讯畅通,以便联系。

3.考核成绩、入围体检名单等均在学院官网公示,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信息。

六、招聘服务电话

1.政策咨询电话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0731-22777015

2.举报监督电话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0731-22780169

本次考核政策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负责解释。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11月24日